close

我是反對讓小子坐螃蟹車的因為看了些資訊...
(如...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05/11/30/327-1875802.htm)
加上所在的環境~根本不適合讓小子坐著到處跑.....。

而且我的認知是..坐上螃蟹車..我更要無時無刻盯著看...反而更危險..(我是想太多的媽媽..)
麵爸今天熊熊說要讓小子坐看看螃蟹車....不是為了"學步",是好玩讓他坐看看......

剛開始小子只會當椅子在那坐...

後來........

▽▽坐上椅子...拼命答答答(還是在叫爸爸?).......穿上外婆買的新衣~好可愛唷!坐上椅後~
也只會玩車上的玩具~



▽▽後來 動腳....好像跳起踢踏舞了



老實說~當下看小子坐車車時沒感覺..

看了錄影畫面...發現...
沒有量身訂作..大量規格化生產的車子..調高了腳踩不到..腳騰空..調矮些.. 腳整個弓著...
小子一整個身體坐在車上 ...身體側面是呈 ㄑ 字型的往後走--正常人也不會這樣往後走吧..

正面看腳一整個是O字型的....左右腳掌就像擲筊的筊一樣..兩個往內彎....。

一整個就是違反自然~~~

我想....
我不會再用車車了吧.....,多爬才會聰明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a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