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的產檢~~真的讓我覺得...以前總覺得..等那麼久..
超音波卻照一照平均3分鐘就出來,感覺好像....太 ............"不物超所值"。
昨晚19W產檢,卻從9:48開始..一直照到10:03才結束超音波....
還加上事後診間醫生的解說~~近20分鐘~我卻差點在超音波床爆哭...
一開始的女生變男生,只是驚嚇..然後開始語無倫次的問醫生

(診間醫生護士都被我大聲的『蛤』嚇到...)
IMG_3646    

接下來 發現小很多.....,19W卻只有17W的大小...醫生問了前兩胎;

推測是母子體質關係,所以無大礙..。

再來心臟......發現中隔有個小破洞...醫生說這個很多胎兒7~8成都有...有的出生就會修補起來...

然後在病歷上MARK起來....這時,我還覺得還好..因為這聽起來好像算是很普遍。

再來..因為週數夠了..醫師就開始各個器官...發現.......
臍帶血管只有兩條.............「單一臍動脈」 醫生說『這個大概千分之三』
聽到這我已經眼淚快噴出來了..。
然後醫生提到..『高層次要注意這個』病歷上MARK起來.....

再來..數手指時...醫生發現左右手...尤其左手一直是弓著..

像在做蛇形刁手的樣子..他開始很認真的在看手....一直搖肚子..擠凝膠(整個過程他少說擠了3次..)


本來眼淚已經要飆出來了.....又聽到手有問題......而且搖肚子手也不會張開或握拳
一直維持手弓著....

這時醫生問了下高層次的時間說『高層次我另外幫妳約~不要拖那麼晚..這個月就做完』(原本約11/6)


然後說『等羊水報告跟高層次結果再來看』還寫了幾個讓高層次張醫師多看一下的重點.....


我一直ㄍㄧㄥ到出診間 ...回家Google一下「單一臍動脈」....
上床睡覺才讓眼淚下來.... =________=


老爺是很看得開...說一切等報告跟檢查後再說~~
有緣就生..無緣也....不能害了他一輩子............ ~""~
這時多希望~~昨天我也是看看超音波~~看個不到三分鐘就出來.... ╯﹏╰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a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