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滿一個半月了。

可以打預防針,不過網路上看好多媽媽討論到要打的六合一缺貨。
在路上跟老公提起~說有可能缺貨。
到了醫院,剛好號碼在掛號的前一號,不用等太久。

護士來告知要打的六合一缺貨~還說我們怎麼先知道了....網路很好用的....
先叫到小強~跟醫生說了一下有在流鼻水...

醫生看了一下~~
量一下體重.....3000g了,好感動。

接著就先打B肝疫苗~當脫下包巾時~小強哭了......而我忘了帶奶嘴...

小強狂哭~怎麼哄都還在哭
這時護士趁嘴巴張很大時~給小強服輪狀口服疫苗~邊用針管滴嘴巴邊說不要吐出來...很貴..(一劑2500!)
還好這小子都有吞下去~全吐出來我可能也會吐吧。

檢查一下後~就去抽鼻涕...,聽抱著他的老公說~鼻涕很多...

剛好這時也叫到我了~要產後回診跟做抹片..。
醫生說我照顧得不錯咧。

天 知道 ,我月子中沒一直躺床上...走來走去....還一直坐椅子駝背擠奶......
連老公都說沒看過坐月子不一直躺床走來走去的咧。

事實證明~還是要動一下,一直躺也沒用。

不過在做發展評估時~護士說小強在 3百分點以下。

其實~以預產期算~小強算新生兒而已~而且早產兒要以預產期的日子來算~
所以他的發展不算低~
我自己知道就好了

回程時~老公還說~ 說不定小強在預產期生~會超過3000g也不一定~

不過那是後話了~都生出來了...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a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