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尿布快沒有了。

昨天開始看網路~網購的尿布有沒有比較便宜。
算到單片單片...還是某家網購的妙x舒頂級呵護 NB便宜多了...4.475..
比起藍色滿意寶寶...單片4.98便宜些...。

老公呆呆的~只會看一包的片數。

片數不是重點..單片價格才是重點

人家說的麗X樂跟日本大王...單片高到7塊之譜...

我家小朋友的屁股無福消受...,還好每隔4小時才換尿布..屁屁還能勇健..。
不像他為娘的我..聽小強外婆說..,為娘的我..尿布只要沾到一滴尿..馬上就大哭要換了。

還好我兒子不會。

這時又回想到老公那有個當保姆的親戚...提到尿一次就該換尿布了。
起因是有尿濕顯示...說變色就該換了。

我家是開銀行或挖金礦的嗎?尿一次就換唷...
我又不是很................,時時刻刻注意尿布濕了沒。

算一算小強當時抱回來到現在.....一個月內..用掉了近320片的尿布了耶!

還好只有買兩包滿意寶寶...其他虧老公的朋友大方送了5包的妙X舒頂級呵護........
不然花更多

奶粉兩週一罐.....尿布一天約8~10片....
沒辦法~每隔4小時餵奶的餐前換...畢竟尿布乾爽..喝起奶來才舒服...
(但有可能喝完奶又大便了..又要再換)

 
比起一尿就換..我算換得勤的吧..
我看要半歲時訓練我兒子穿開檔褲...直接尿在地上後再拖地...會比包尿布便宜嗎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a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