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本文引用自 babytree - 嬰幼兒奶粉網站,副食品網站,媽媽教室,免費奶粉試用罐,米麥精試用包,好康活動整理 (2008/6/18更新 )

只把因為這些連結索取到的試用 發表一下感想:
桂格奶粉
最新好康活動4-6個月送寶寶桂格敏兒 HA 米麥精(2008/4/1-2008/6/30)
索取到HA米精一罐...,200克不小,可是感覺~~~不太會說。
王子麵不太賞臉...,常喝剩下,喝不完的我喝後感覺...
冷掉後混著牛奶~~味道真的不親和...,試用完後不打算買了。

卡洛塔妮羊奶粉

免費試用包:卡洛塔妮羊奶粉副食品試用包索取(開放索取中)
收到米精試用包,但一開感覺就是太香了....王子麵不賞臉...試用完後不打算買了。

佑爾康貝親美滿寶貝

免費試用包:索取牛奶、羊奶、麥精試用包索取
收到羊奶試用,還有100折價卷....,不過...羊奶大一點之後再試吧。

金愛斯佳奶粉
免費試用包:
索取牛奶、羊奶、米麥精試用包索取
跟卡X塔妮同一家吧!但營養成份比卡好一點,但考慮到不好買試用完後不打算買了。

親親奶粉
免費試用包:水果麥精羊奶幼兒成長奶粉兒童奶粉試用包
索取很久~一直沒收到......................

貝康米麥精
免費試用包:
免費米精麥精試用包索取
試用包寄來是玉米精2包....還有介紹及所在地購買的店家地址電話~
買過一包純米精..喝的接受度不錯...喝完一包,考慮換口味的米精了。

育樂奶粉米麥精
http://www.youluck.com.tw/
網上沒有得索取,是婦嬰用品店給的,接受度不錯,但也不好買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a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