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米精加到牛奶裡不算副食品吧。

試過米糊..(啊~那不符合初體驗了),兩口,不賞臉。

很想試著自己煮些東西給小子吃,無奈...........(找藉口..)

買了一些現成的寶寶食品。 
王子麵他爹還很驚訝說有這種現成的東西...

就三種人的錢很好賺:女人、小人與老人。

不過好奇怪,以前印象中,不是都是一個美國小baby圖的嘉寶嬰兒食品比較多嗎?

怎麼看來看去都是Hipp喜寶的? 寶來寶去的....

今天~就試看看 香甜紅蘿蔔泥吧;我喜歡吃紅蘿蔔,自然也希望小子也愛吃 

所以就試吃:HIPP的香甜紅蘿蔔泥 

 

克難的坐上便宜小椅子,旁邊塞滿枕頭,不過看起來還是好危險


自動湊過來張嘴要吃..


沒有人逼我..我真的愛吃...我的表情是高興的..真的!

 


hipp香甜紅蘿蔔泥..好吃喔.....


結論:
小子第一次嚐到牛奶以外的紅蘿蔔,接受度還不錯
吃了至少5、6匙,要不是看他坐得好像很痛苦提早結束餵食;
小子還會繼續討吃哩


不過...不知道吃到真正新鮮的紅蘿蔔...會不會因為異味而不接受啊?
反正呢~~小子不能不給我不愛吃紅蘿蔔就是了。

不過,又開始考慮是否買餐椅了,看著他這樣坐,真痛苦。
現在正在考慮smile兒童餐椅  跟 mamalove餐椅.........果真...小人的錢很好賺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a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