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陣子,天氣忽冷忽熱,先是哥哥咳嗽。
他可高興了,咳嗽可以喝藥,從沒看過那麼愛吃藥的小孩。

偶爾口水噎到咳嗽,也會跑來說『馬麻,我咳嗽了,我要喝藥藥』。

3或4c.c的藥水像寶貝一樣,可以分成四次慢慢喝,寶貝到喝快一分鐘還沒喝完。

當哥哥快好時,換妹妹開始咳了..

昨天,吃完晚餐,到小兒科報到。

妹妹看診,一看到戴口罩的醫生,聽筒還沒碰到她,像要命一樣的大哭....。
聽完診、看完口腔...,醫生說了句『妹妹痰音很重..要拍痰唷!』

換哥哥了,從知道要看醫生時,一直在偷笑,醫生邊聽診時,一直回過頭偷笑。
超級配合的張嘴給醫生看,不時露出微笑...,好像生病吃藥就是他一直期待的。

...

....

.......

等到領完藥,看到老公一臉疑惑『領完藥了?? 不是說要打什麼胎盤嗎?』

『沒有啊! 哪有要打針,是日本腦炎吧』我還在狀況外。

『剛醫生不是說要打胎盤 ? 』

老公覺得怎麼醫生剛剛說的我都沒在聽,已經準備要回到小兒科問了..。

『胎盤????打胎盤??』
我真的狀況外,感冒咳嗽為什麼要打胎盤? 小兒科怎麼會有胎盤?
...

....

.......


眼看老公快發作生氣了,覺得我怎麼心不在焉...........。

頓時反應過來了。

『醫生說.......,妹妹要拍痰啦!

還胎盤咧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a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