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遊完我們夫妻都後悔了。後悔沒開車去。

當爸爸的要給兒子坐坐火車..看火車。

所以規劃去高雄就從台南坐火車去,到了再坐高雄捷運到歷史博物館看火車。
然後,再轉捷運到淨園去看飛機。 
想說兩個小孩都大了,可以自己走了,所以連小推車都沒帶。

沒想到這是後悔的開始,因為都忽略到小朋友體力沒大人好的情況...。

坐上火車,哥哥還頂興奮
DSCF1061_1.JPG     

妹妹就.....

DSCF1063_3.JPG  

坐上高捷...一樣愛睏的臉。
在坐捷運時,好多人看到我們夫妻倆抱著小孩,都會主動起來讓位耶!!
跟台北的感覺完全不同...,南部人還是很熱情很有愛心的.....。
DSCF1064_4.JPG   

從高雄捷運草衙站,步行到高雄歷史博物館,其實約10分鐘腳程。
其實若是夫妻倆邊走邊聊很快就到了,可是中間帶著兩兄妹...慢慢有倦感襲上來..。

若建築在正面拍應該很有味道,但是約中午時間,太熱了, 加上中間彤彤要求要抱,已經滿身汗了..,
就沒跑到正面去拍照了。

DSCF1065_5.JPG
這次的展題,這個要收費,110cm以上99元。
同時間還有另一個免費的展覽,生命禮俗的,看完火車後,有遶去看一下。 

DSCF1067_1.JPG  
人不少,不外乎是大人帶小孩,而且不少人拿著大炮管去拍照..。
但邊看邊還要顧著到處看的哥哥...就沒法靜下來一一的拍照..,拍個大概了。
 DSCF1070_9.JPG  

對哥哥來說,每個都是火車,分不出來高鐵、自強號...什麼的吧?
DSCF1071_10.JPG DSCF1074_11.JPG DSCF1076_12.JPG DSCF1078_14.JPG DSCF1079_15.JPG DSCF1081_16.JPG DSCF1082_17.JPG DSCF1083_18.JPG DSCF1084_19.JPG DSCF1085_20.JPG
電動展示~還有人員解說,這邊是人最多的。
不過好像錯過扇型車庫那段...。
DSCF1086_21.JPG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 
這年紀的小孩不好控制,根本就是比一下"YA"後就跑掉,根本來不及對焦..。
只好意思下拍個到此一遊...,以免日後跟哥哥提及,至少還有"證據",證明有來過。
 DSCF1098_24.JPG DSCF1099_25.JPG DSCF1100_26.JPG DSCF1101_27.JPG DSCF1102_28.JPG DSCF1105_31.JPG DSCF1111_35.JPG DSCF1115_36.JPG DSCF1119_40.JPG DSCF1120_41.JPG DSCF1121_42.JPG DSCF1126_46.JPG DSCF1127_47.JPG    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 

這個拍照當下,螢幕上看好像真的在山洞前拍照,
可是傳到電腦後,中間的線就露餡啦...。
DSCF1129_4.JPG  
這個有沒有像在等火車? 
DSCF1095_1.JPG  
在這約花了一個多小時。
等出館時,才發現有點累了。

但也沒有直達的公車往小港方向。
也只能乖乖走回捷運站轉往小港方向...。

這時候不時要抱的彤彤跟哥哥,越來越覺得該開車。

但哥哥一直記得火車看完後要看飛機,一直嚷著說『要看飛機了嗎...』。 
小朋友答應去玩的事都忘不了 ..都不能唬攏過去哩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a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