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產檢多次了,越來越沒有害怕的感覺。
其實連期待感都沒那麼多;因為有胎動了,知道寶寶動來動去感覺很"正常"。

一樣,也是等很久。
等的過程~寶寶一樣一直在動;但老公手一放上肚皮~馬上安靜....
手一離開半分鐘~又動了。

氣到老公開玩笑的說了句『x你娘~~你杯要摸你你就不動』
我回賭了一句~~『x他娘~他娘就我啊~沒這樣他怎麼來的』
不知道這沒氣質的對話~~對面待診的大肚子夫妻兩會不會感覺很無力 = =

輪到我們。
醫生說要排第2次的高層次超音波...。
我裝傻的問說那要看什麼的...,其實心裡放心了,想說怎麼都21週多了~
醫生沒提高層次咧...?

看高層次~還要到另外一個院所看~看樣子~應該不用自費吧。
而醫生也說了..她先幫我做第一次的高層次。

很仔細的看了頭圍徑...手骨徑、大腿徑。
但這次~寶寶是趴著...他的脊椎跟我的脊椎等同平行~
而且他臉向著我的脊椎...也看不到臉部五官或唇鼻。
雖然17週時另一個醫生說沒兔唇。

有看到胃、膀胱、兩顆腎、還有跳動的心臟以及小腦....
長了那麼多器官了....真神奇! 才20幾週的寶寶ㄟ....
但心臟被骨頭檔住....沒法看到細部..。

醫生還稍微搖一下~叫他轉一下....。
可是這次不知道他在做啥~連我在搖~也不理我
兀自很努力的『雙手在跨下動來動去』
.....
.......
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

我哪時胎教教這個了....??
只是我不想當場說出...『他在玩鳥鳥』

因為~超音波看到他的鳥鳥"立"起來... = =
或許是角度啦~不是真的立起來...。
老公只能說他跨下癢 = =...

很尷尬~就一整個產檢過程都看著他手在跨下動來動去...
再來就是摸膝蓋。

不過醫生說大腿直徑有比週數小一點~不過在正常範圍~
意思是說~他矮矮的嗎 >"<
我們夫妻倆都不高~男生矮矮的........呃

醫生問了一下~說有沒有提性別。

老公此時說~上次我聽到是男的~有點沒法接受,因為想要女的。
所以醫生又找了一下性徵...
拍了一下鳥鳥特寫~這次很明顯了,超音波下凸凸的。

再轉到4D畫面時~就只看到寶寶背對鏡頭~~手不知道在做啥 = =
所以這次~只能看背了~~~臉五官變什麼樣子~~也只能等下次了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a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