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會讓小子扶著東西站...。

不過..小子在大人抱起來時..腿是整個縮著卷起來想要坐著的..。

扶著東西站..也會站一站..腳就彎著要坐下了..,典型的 能坐就不站..能躺就不坐...

坐在大人睡的床..也會盤腿坐著....,整個人上上下下玩起來.....,可能覺得有彈力~很有趣吧?

加上我們會在床上看電視~~~床上有時會放著對這個年齡小孩超有致命吸引力的搖控器..。

小子拼了命就是會想要拿到......

有時為了訓練.....就故意把搖控器放遠...讓坐著的小子...想辦法移動....;不管是坐著移動、趴著移動..

就是為了改善小子到現在還是"趴著轉圈圈爬行" 來移動身體的情況....。雙膝著地爬 ..爬比較快啊..。

沒。想。到。

懶小子只會....  想盡辦法拉長手 拉長身體去拿...,不會想辦法移動身體....。

▽▽先拍大頭..小子對會錄影的相機有興趣想拿..
不過...小子..你看鏡頭需要挑眉毛嗎 = =
 

▽▽觀察...觀察之餘~~還把嬰兒床當彈力床在玩 = =
中間都有點凹下去了啦
 

▽▽快給我~~我說快給我!! 相機給我~~~我要啦~~~
感覺就是不想用別的方法拿到...只會想拉長手拿..拿不到就唉~~大人投降..小子就勝利了
 

搞不好~~小子以後的筋很軟~~~
因為~~從小天天被我們夫妻倆訓練手部拉筋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a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