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可惜...在小子兩手互拍時..相機一拿出來要錄影時...小子就分心要拿相機了。

情況是這樣的....

小子不管是坐或趴在他的嬰兒床裡時...

不管嘴巴咬的是奶嘴,或是固齒器.....

咬一咬都會...有意無意(根本是故意)..把奶嘴或固齒器拿在手上 ..手再伸出嬰兒床欄杆外 ..

鬆手..。

然後~為娘的就要認命撿奶嘴或固齒器...

邊唸邊把東西撿起..洗一洗..再用開水沖一下....,這時小子都很高興....

一天可以上演好幾回。

剛剛~

就在小子邊趴在嬰兒床..邊咬著固齒器時...

一樣的~把固齒器往外"放"...不是真的丟..可是就是要我撿....

就在我邊唸邊洗再沖過開水...

把固齒器拿在手上走向小子時...

他老大就趴在嬰兒床上.....

右手在下靠著床墊....左手在上....手掌張開...

邊笑著看我拿給他固齒器...邊用左手拍右手...

邊笑邊拍手.......

是。 怎。樣。.......

之前好好的教你坐著拍拍手~希望你會拍手~

結果小子 只會雙手握拳兩手在那敲...

現在看到你娘忙著幫你用東用西的瞎忙..很好玩...

就在那笑邊拍手嗎.......

不過當下只想錄下..不會生氣...

小孩子就是這樣...這個時候只會覺得:喔耶~我兒子會拍手了。

等明年.....你屁股給我翹高準備好..! 共咖撐再說....還錄下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a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