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下午老公很認真的看了我的媽媽手冊。

也告訴我手冊上對於孕期不適的處理方法~

(其實我早知道了~娘有教~網路也查得到...但還是感動)

最後說了少量多餐~不要吃太油云云..

不過晚上從呆秋那回來之後~

本來在呆秋家坐時不餓的~

屁股一坐上車~~~就餓了~~~一路上一直唸炒青菜~

呆秋家路口有個..炒很久的快炒
(但燴飯有點北部口味  我喜歡..但老公說太油)

一回到店裡~馬上刷刷刷的吃好多~~~

又吃燴飯又吃青菜~~~

吃到飽的感覺後~吃不完的給老公處理 = =

在吃完藥後發現~~~~~~~~~~~~~~~~~~~~~~

我吃太多了


整個胃都鼓鼓的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反而更難過了


我的少量多餐~~~~少量多餐啊~~~~~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a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