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其實自從墾丁回來,身體都處於很累的狀況。

雖然在飯店都一直在睡比較多;頂多穿泳裝泡泡水...

回來後都一直在睡~星期天幾乎睡一天,昨天也幾乎睡一天.....

不過....昨天晚上八點左右睡醒,發現不太對....

跑去廁所....................。



看到狀況差點沒暈倒。

大叫............。


老公跑來...,以為我在廁所跌倒....。

當時我很緊張說要去醫院...。
老公還覺得見一點紅沒什麼..........要我不要那麼緊張....

(可能也要裝鎮定吧..不然我慌了他也跟著慌 = =)

打電話到醫院..端午休診..只能掛急診。

等了滿多下子...醫生來了。


說了一下狀況後,照超音波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(其實那時很害怕一照...什麼東西都沒了=.=)

可能是沒漲尿,醫生稍微移了移探頭...

看到了..........很大一圈的黑團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醫生喃喃自語唸著..
『理論上這時候應該照得到胎兒...........』

後來找到一個區塊,放大....................

醫生說『有..心跳也出來了...大小0.5cm』

我『哪裡有心跳....?』

老公、護士、醫生『就白色一閃一閃那個就是心跳啦』

醫生補一句『我已經放大了沒看到?...再放大會整個濛掉...............都是黑黑的了』

護士還跑到螢幕前指著一閃一閃的說...『這就是心跳啦...』

我『喔~那就是心跳了喔』  
(根本被嚇到了....一開始沒法定神看=  =")

我『那0.5cm會不會太小啊?』

醫生『不會啦..以週數算..六週左右這樣大小對啊.....』

我『不是該要更大嗎......』

醫生『六週就差不多這樣大小......』
(可能心裡有點無力吧=  =)

然後把照片印出來...給我.....。

然後護士就給我媽媽手冊了,說兩週後要開始第一次產檢了。

預產期跟我想的差不多~~過年左右的水瓶寶寶。

後來醫生開了藥...,護士叫我回家後吃完藥馬上躺著....。

後來回到家又衝去廁所看......還好..沒了...嚇壞了....

事後再想想,好像是星期一倒垃圾時....

想說垃圾不重..就提去倒........,沒想到垃圾車有高度..

當時就逞強提上去丟....,一丟完....就感覺右腹拉到的感覺~~~之後就開始不舒服了
(也有可能前天勞賽時....恩恩太大力....腹壓增加...壓迫到了<=醫生說的..)

現在開始~~~動作真的要小點了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a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