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晚上我把網路開放到早上5點。

然後我先睡覺,開點窗,電風開到中速。

蓋著被單當涼被..就這樣睡著了。

後來大概五點多了吧,老公上樓了,

當時睡到外星球的我沒聽到他碰碰碰的走路聲。

反倒是他躺上床後沒多久..。

我突然熱醒...醒來撐起上半身看到老公眼睛睜得很大看我.......

我就關窗、指著老公...再指著冷氣~~~嘴巴不知道唸啥外星話........

老公呆在那裡...............我腦袋只想說"開冷氣ㄚ~~好熱"

但嘴吧就在那...咦咦ㄚㄚ的..

老公當時感覺應該很...  

後來我看老公定在那裡不動............只好自己起身按了冷氣搖控後翻身躺下.....

第一次被熱醒到開冷氣....................

好熱啊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a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