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繼前天勞賽後,老公一直叫我吃金十字胃腸藥..。

我死也不肯..說我寧可吃表飛鳴...,金十字是成藥...,

現在身體的狀況成藥不能亂吃吧。

後來昨天下午,本來就很不舒服了...
  (誰家銀行保險櫃可以先寄放胃的 = =)

吃了波特多以後,剛開始好些了;沒想到過沒多久反胃感更強烈......

太油了啊.....而且整條食道到胃都是香料的感覺...很噁心..。

跟老公說我一定要吃到地瓜薯條。

沒想到~~他老大以為我肚子不舒服.....因為看我摸胃 = =

又叫我吃金十字..............。

跟他說又不是胃腸痛...,說是因為他女兒小強的關係..所以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他就說了一句兩個字的台語..,意思就是說我會害喜
(還是??)

一直在那笑..


不過吃完鹹酥雞攤的地瓜薯條~~~果真舒服多了....
(炸的不也油嗎 =  =)

兩父子都一樣......小的生出來第一件事一定要打他屁股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a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