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12號晚上,去墾丁前~想說先看醫生~再問看看有什麼要注意的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當天,掛好號,等很久才輪到我們。

中間因為刻意喝水~~憋尿~~上過一次廁所~

才發現號碼用跳的,當時真怕叫到我時~憋尿憋的不夠= =

還好~前兩個號碼等很久~~~老公已經在旁邊打起瞌睡來了~

也還好叫到我時~沒憋到很難受 ...不然超音波探頭一壓~尿可能就跑出來了吧= =~

然後老公跟著進診療室~呆呆的問他可不可以跟著看超音波   (當然可以 = =)

然後~我躺著、老公坐在我旁邊等 ...兩個人抬頭呆呆的看著螢幕................

等了大概3分鐘~醫生來了~

護士說照心跳...  (我心想~有那麼快嗎....差一天六週~看得到喔....)

後來 醫生一照
(用腹部超音波一掃我就看到黑點了~~好清楚好明顯ㄚ~圓圓黑黑的
當時還在那想~好險照的到~不需要用到內診的方式照超音波~~)

但這時醫生臉色就不太好了.
.臉一沉 說
『怎麼那麼小?大小不對喔!!~~不對!!太小了!!~~~~有沒有流血?肚子有沒有痛????』

當時我跟老公想說 完了~~~太小....大小不對?

兩個人面對面看了一下~~呆在那裡~~~

我也回說『都沒有ㄚ~沒有痛~沒流血』     ......  (快哭了)
(而且心想~~我知道的部份~不是六週就差不多這樣嗎?哪裡小了??而且六週不是
只是要照看看..然後排除子宮外孕之類的嗎......)

後來醫生再看一下上次的MC日期~

然後笑罵護士『上次5/2~才5W多~照位置啦~~啥照心跳』

然後改口說『這樣就對了~~5W這樣對 位置很好~很對~大小也對』
(放心了)

這時我們倆個才鬆口氣~~嚇壞了。

這時兩個人才定神看了下螢幕

老公直說
『ㄚ~那麼小喔』
然後我在那跟老公說『本來就從那麼小開始ㄚ~你一開始也是ㄚ』
 (後來才知..他誤以為那圈黑點是胚胎   = =...其實那以後是變成胎盤啦~~~)

然後醫生說 『再兩週~~等著看心跳~到時就有媽媽手冊了~~ 』

老公還唸了一下.. 『ㄚ~還要等兩週喔~~~那麼久』

不過中間經過這一嚇~~

忘了跟醫生要小黑點的超音波照~~~ > <
(其實是哽在喉嚨~沒機會講出來)

第一次照小黑點~就這樣結束了~~~真的是又驚又喜阿 = =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a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