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也不知道可不可以說。

明明有的事,要跟人說謊。

就像昨天,隔壁的大肚店員也在問我幾週大了。

她從我胸部變大就發現了
(太厲害了吧...... = =)

後來她看到我買維他露p..說孕婦不能喝...
(因為反胃噁心~想找有汽泡的東西壓一壓~事後喝過一口~證明我是對的)

然後找錢時順口問了一句 『幾週了』

當時腦子閃過幾週的回答~~但口裡卻照著人家說的啥三個月不能說的^&*(%$*%#?

回了說『還沒有啦~』說完拿完零錢就後悔了。 

對方也一愣~~傻住半秒鐘   然後表情是..."我都看出來了~妳在那神秘什麼"

明明有的事,為什麼要跟人說謊?

就像某陶姓藝人~在螢光幕前敲自己的肚子證明沒有並不可取。

其實我覺得我很豁達,是我的就是我的;留不住的....

就像網路上看到的還是電視上看到的
『就算躺到天荒地老~會流掉的還是會流掉..』

不是嗎?

而且一開始就做好最壞的打算;若真的沒法渡過最初期的12個星期~

表示緣份還不夠,硬強留下來,對大的小的都是個傷害。

因為也有看到討論區~到30週突然沒心跳的也有~這要怎麼說...........

而且身體也會自然淘汰不適應的寶寶~不是嗎...  我太豁達了嗎 =  =
(就像看Discovery~看到鏡頭下~看到那些跑不快的羚羊快被獅子追上了....
鏡頭只會補捉~其實看時心裡不免怪攝影師..."為啥不開槍嚇跑獅子"
轉念一想...跑不快的、生病的羚羊本來就會被自然淘汰~才會進化......)

其實很後悔昨天的謊話,為什麼明明有的事硬要說沒有。我說謊了....
老公還唸說~怎麼不承認~~還可以跟隔壁的大肚店員討論媽媽經咧~~~

我知道我錯了嘛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a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