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中午時吃不下。

老公出門後....腦袋裡開始塞滿了蛋糕....

前陣子愛吃鹹的...現在換甜的

待老公出門沒多久..   (我以為他出去一下子..)

打電話給老公『我想吃蛋糕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什麼蛋糕都好.』 (心想要軟軟的那種..)

老公『$^$^%&&^*&*^*&*』
當時問我時真的吃不下咩......是突然、突然腦袋裡塞滿了蛋糕咩....
打過去時原來是在工作..

好吧...認命了..到隔壁買了從小到大沒買過的話梅...,泡成梅子綠茶來喝。

放太多顆了,整杯好甜..。

後來.....

老公閃進來了.....

邊走邊瞪我...手上拿了一袋.............麵包跟
蛋糕

蛋糕蛋糕蛋糕蛋糕

馬上喀完

好爽喔    雖然是很普通、麵包店很常見的三角形小蛋糕

沒想到喀完那麼爽   

現在是特權時期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儘量享受。


我沒在半夜說我要吃高雄的xxxx或是嘉義的鵝肉...

勉強算不錯了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a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