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跟老公聊天。

在那亂取寶寶的名字,一部份是好玩。

姓王,很多可以接。

像我就想到 王芷、王冠、王蔚、王飛、王恭、王.......

不過老公說了,寶寶最後一定是公公取的。

老實說,我有點點點點點的....說不上來的感覺..失望還是不高興....或許是夾雜...

我那麼難過的懷了寶寶~~結果寶寶的名字一點都不能參與意見?

老公三兄弟公公都參與取名~為什麼我的第一個孩子我不能參與取名呢?

雖說會拿幾個名字給我選~~但是....感覺還是有那麼一點的......

看到版上媽咪說到屬鼠的寶寶命名建議 ...其中有個是老鼠要有洞穴可躲

所以選寶蓋頭是最好的....
老實說.....我已經想到了幾個名字:
王宥勳(薰)或是王宥軒(萱)...感覺男女都適用...

或許名字很....不怎麼樣~但是比起小姪女的名字.... (雖然不會難聽啦..) ..

感覺有參與..還是不一樣。

我想到時我會溝通~也給我想到名字提出建議吧~

畢竟老公孝順~會聽公公的話,但我也希望~自己的第一個寶寶~

也有我出到意見的地方~~~

不過現在就在想名字............好像太早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a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